少屁了,如果真的有想的話,這應該不是藉口!

以後說出口的話,請你要三思...

很認真的在跟大家交朋友,

是因為我很誠心的在跟大家交往~

以後要跟我交朋友的,請拿出你充滿真誠的那顆心...

不要在人前講的頭頭是道,情義相挺,

第二天醒來就忘了,

 

 

 

 


沒錯!我就是長得比較亮眼,比較帥!

但帥並不代表我是欺騙、謊言的一方,

講這麼多你懂不懂阿?

懂?!

...我聽你在放屁啦!

 

真是口是心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