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下午三點...

在開完會後,我的手機剛好響起~

電話那頭是派出所的警員,

親切的告訴我,我的車子被尋獲了!

大夥開心的站在一起歡呼~












四十分鐘後,我們到達了失竊車所在地點....

先讓大家看看我的車子是哪一台!













當警員將鐵門打開,

我卻看到.....


媽呀~只剩下一顆引擎,兩片車門.....

小偉安慰著我,至少,剩下的東西還可以變賣....

是阿~也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












唉~真慘,今年真的不是我的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