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一會兒下雨,一會兒晴天,
我想是因為時代的變遷過快!
連天公也開始趕起流行來....












《八點檔》


已經八百年沒看過了,但還是喊得出來對打那兩間電視台,
娘家與真情滿天下的對抗賽...
我以為Face Off已經是老梗,卻硬生生的再次出現!
下次可以加入終極警探4.0的橋段,
不然觀眾也會膩吧!















《放鬆》


我一直告訴自己,都關帳了,業績也做到了,
如果沒有意外,下個月就確定會是襄理了,
但整個不知怎麼的,
發現自己還是很緊繃,明明一兩點才睡,
到了四五點還是會醒來準備上班....


那個誰....那個誰....
可以教教我怎麼找尋放鬆的出口嗎?


















《寶寶》


最近兩個禮拜,認識了兩個Bo Bo....
一個是牛肉麵達人,另一個是酒促達人,
算是撿到兩個寶嗎?
我還在好奇,還會跟什麼字的人有緣份~?






















《而那些通知》


老媽聽到了以後比我還氣憤,
跟我說他想要打電話過去問他,
為什麼要搞到這個樣子,做人應該不是這樣的,
我耐了性子安撫著老媽,現實不就是這樣嗎?
當分開了以後,就什麼都不是了嘛!
只看到了之前的感情,是建立在很淺的基礎上囉~


那是她、她與她的損失,我卻落得個輕鬆自在!




















《暗示》


他問我,是不是要跟他講些什麼?
我笑了~嘴巴跟他說著沒有呀....


其實要就來,不要就算了,
這是我深愛日劇遠勝於台灣戲劇的原因!
不拖泥帶水,簡單扼要,深植人心...


也拖得太長了吧.....

















《新詞》


原來在他的網誌裡面,
我的代號已經換了,
奇怪,我怎麼沒有收到公文通知呀?


謎之聲:我對優質男的代號還有些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