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置之》

我以為在這裡幹了快三年,

面對那些客戶有意無意的答應,

接著逃避、閃很大已經很習慣了說...

原來是因為太久沒有遇到這樣的客戶,

才讓我整個沈浸習慣於人與人的互相信任中~!

又不是一定要你買,聽聽看而已,

逛街不也是試穿看看再說嗎?討厭的傢伙...





















《早出早歸》

因為小多的一句話,讓我抱著好奇的心態在YOUTUBE試看...

然後我就開始著迷了,ㄟ害!!

於是乎~最近這幾天,每天早出早歸,

回到家盥洗完,開著電腦吹著電扇,

看著痞子英雄,再配著清涼的啤酒!

真的超厲害,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出現什麼!!


聽說這部戲是蔡岳勳替仔仔量身設計的,

仔仔又是雙子座,完全在演他自己....

於是我開始想,我會不會給人很痞的感覺?

因為....總覺得日常生活中我的一些動作,也出現在戲裡.......



鑑男還跟我說,好像有喔,有時候會有....

真是我的老天爺呀!!



















《卡到陰》

我強烈懷疑我老妹有卡到陰,

那趟泰國行裡的鬼屋行程被嚇破膽了!

印堂黑黑的,回來以後全身不適,

還有幾次我的敏感體質都感覺不對勁....

那老妹.....你要不要考慮多念些經?

再找時間去拜拜收驚一下?!




















《外公生日》

是真的挺無聊的,除了跟外公敬酒祝他生日快樂以外!

總感覺完全的扭曲了這樣生日聚會的意義~

在這樣的場合裡,還是可以明顯感覺的到,

有距離、有恐懼、有疏離.....

唉~還好我帶了本書回去打發時間,

看著那些表弟妹,只會讓人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ㄟ.......你幾時要........?"

夠了!多謝關心,不要再問我幾時要結婚了,

我現在沒女友,OK?!




















《天使與魔鬼》

我是真的很想抽出時間去看啦!

又不是故意要放你鴿子的!

昨天本來想呀,但是我回到家,

洗完澡,就真的懶得再盛裝打扮了!

你也知道嘛~跟你出去耶,怎麼可以邋遢呢!!

下個禮拜,一定跟你去看,乖.....



















《保養》

昨天一口氣買了去角質、面膜和五味子....

最近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容易疲勞,

眼睛總是泛著血絲,偏黃....


於是回到家後,先用洗面乳洗了臉,

再抹上去角質用品,接著拔鼻頭粉刺,

最後再敷上了面膜~!





去角質用品......99 TWD


護膚面膜........197 TWD

白蘭氏五味子.....660 TWD



維持年輕的面容與內在.......無價

(或者可以改成)

變成了以前自己眼中的娘炮......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