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驅車前往台北的路上,

車上的廣播正撥著劉德華的今天...

熟悉的曲調,依舊讓我有許多感動!


















想起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我在讀中正預校時,

猶記當時,我國二,

我聽不懂這首歌詞的意境,

卻一直被這樣的旋律所吸引著...



















而這首歌給我的第二次悸動,

是我18歲的那一年,

高中畢業後,我隻身前往台北,

投入演藝圈,去追尋不可能的夢,

從臨時演員、小特、慢慢的到了中特,

某天清晨,正當我結束趕了一天一夜的通告,

坐在劇組車上時,由廣播播放出來,

這次,我稍稍懂得一點歌詞的意境,

這首歌也稍稍激勵了我的心....














2008.02.14

當時車子正堵塞在中山高上面,

我點了一根煙,將音響由CD轉換成廣播,

想聽聽路況,不知搜尋到那個電台,

正播放著今天這首歌,

這次,我是完全的被感動了....













我從沒有想過,我會投入這個行業,

也從來沒有想過,我在這樣的年紀,

可以憑著自己的實力,買了一台自己喜歡的車,

甚至是一連串的信任、成交、增員、組織的發展,

我何德何能呀!

此時,我的心中充滿了許多的感激,

感謝那些愛我與不愛我的人,

他們給了我信心與智慧,

也感謝許多的朋友,謝謝還有你們的陪伴,

還有你們在我的身旁~











今天
曲:黃慶元 詞:陳樂融

走過歲月    我才發現世界多不完美
成功或失敗    都有一些錯覺
滄海有多廣    江湖有多深
局中人才了解

生命開始    情不情願都要過完一生
交出一片心    不怕被你誤解
誰沒受過傷     誰沒流過淚
何必躲在黑暗裡     自苦又自憐



我不斷失望     不斷希望
苦自己嘗      笑與你分享
如今站在台上     也難免心慌
如果要飛得高      就該把地平線忘掉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今天
夢了好久     終於把夢實現
前途漫漫任我闖      幸虧還有你在身旁



盼了好久     終於盼到今天
忍了好久     終於把夢實現
那些不變的風霜    早就無所謂
累也不說累
 













我知道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期許自己,我將心存感激,

努力去充實每一天,不因一點點成就而有所自滿,













今天,用小小的自我激勵,往大大的成就邁進!

Wish myself!

Wish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