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秋來,總伴隨著淡淡的憂愁~

我真的很不喜歡秋天~

在秋天之後,就是寒冷的冬...

似乎也預告了,接下來,會是一片冰冷無生機的季節!









晚間十點,我從客戶家走出來,

突然有種孤單的感覺,

那種寂寞帶來的穿透力,

狠狠的刺破我僅剩的堅強~







我告訴自己要樂觀的去想,

去希望、去向前~

一切~會很好的,只要憑著善心和滿滿的堅毅,

我期盼中的美景將會到來...





在回家的途中,

接到了大伯的電話,

聽著電話那頭的他,開心的和我分享堂哥即將結婚的消息,

讓我不自覺的又憂愁了起來...

婚姻~對我來說,是很美好,卻也無情的!

從小到大,我看到許多長輩的婚姻破碎,

讓我對婚姻越來越害怕...

我怕我給不起的未來,而去影響了許多感情...





男人究竟是什麼?

男人要有力,男上面就是一個田,

古時候的男人要種田,所以要有力...

但現在呢?

其實現在的社會已經不像從前了,

男人一樣要有力,

但要有的,不再只是力氣,

而是能力,競爭力、財力....

我期許自己去培養這些能力,

讓自己做一個讓人可以放心的男人...









我才明白,學會變法術也回不到最初 

一邊愛,一邊走,我已經成為你信徒 

相信情到深處不怕孤獨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這麼哭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你絕望的淚水一剎那讓我大徹大悟 









當孫悟空想要拿下金剛箍,

卻發現,他已成了唐僧的信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