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天?

我忘了,或許是酒醉後的朦朧,

也或許是,在失戀症候群中的一點清醒!

我聽見了動力火車的彩虹這首歌,

我想,跟我現在的心情,似乎還挺像的!











就像無印量品那首雨過天晴一樣,

雨後,應該就會天晴了吧?

天晴了,彩虹就會出現了...

或許他的心正在下雨,

我們的心,都在下雨...

我...會當那道彩虹!















今天下午,大哥把我和小偉叫進辦公室,

很慎重的告訴我們,

民國99年11月1日,

他要出去開通訊處,

大家聊了很多,

也交換了很多意見,

大哥還鼓勵我,叫我要把握現在的機會,

上個月業績好,這個月業績也還保持在第一,

剛好翰蔘也不賴,

叫我千萬要抓住這個氣,

別再讓他跑掉了!












這陣子發生了好多事,

好多人的關心,好多人的問候,

好多人的陪同,好多人的開導,

其實,我在心裡早就已經有決定了,

只是,兩個腦袋在打架,

或許像是妹夫說的,

那兩個腦袋的我,

時常無法掛勾在一起,

所以才會這樣患得患失,

不能自我吧!














大哥你放心,我已經沒有退路可以退,

我如果再消沈下去,

不僅僅是愛情、家人,

甚至,連關心我的朋友也會因為失望離我而去~

明年,我一定會晉升襄理,

我也一定會長大,

甚至,變成真正穩重、善於理財的男人,

我已經在心裡偷偷跟你打勾勾了(←這句有瞎)!












就讓我身為那道彩虹吧,

雖然,我不清楚牽繫著兩端的人,

是否還是那麼思念,甚至需要著對方,

但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曾經,有一個人,讓我這樣般,

不管做什麼,都有很值得的感覺...












如果有同感,就請你一起聽聽彩虹這首歌吧!

只有這樣一個人,可以讓我甘願,為她成為一道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