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怪...

為什麼很怪,可能是我有兩個腦袋!

也可能,我真的就是個怪人吧...

一下開心,一下憂鬱,一下人來瘋,一下哭喪臉~!

沒辦法,我自己有時候也不懂,哪來這麼多情緒!


















最近很富裕,因為我得到了許多朋友的愛,

有關懷,有加油,有打氣,

距離要晉陞襄理的時間越來越近,

讓我逐漸感到肩頭上重擔的沈重,

放心,我一定會衝破這關,

然後往區經理的目標看齊、前進!














我想起孔子說過:「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這句話,

我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弊病和缺點,

也慢慢的體會到,越來越好的自己!

依照孔夫子所講的,接下來是不是就應該齊家了?

都還沒有成家,要怎麼齊家?

我的感情世界,花叢雖多,但卻是霧裡看花...

不乏有朋友介紹,也有幾個不錯的,

但怎麼感覺時間一拉長,新鮮感就消失了??

我想,我還沒釐清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明天是閃光節,以前有情人時我都管他叫情人節,

現在獨善其身,所以管他叫閃光節!~

在這裡,先預祝天底下所有閃光,閃光節快樂,

讓你們越來越閃,閃到讓旁人張不開眼睛吧,哈哈哈哈~
















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這麼忙碌,

工作、朋友、客戶、還有最近新搞的東西,他叫塔羅牌...

其實老早就有牌了,書也有,對塔羅的興趣早就已經開始,

只是之前停頓了下來,

趁著這段時間,重新啟動吧...

現在的我,有著很多的富裕....

精神上的富裕、生活層面的富裕,

還有,朋友間的富裕...

很天馬行空的一篇,毫無章理可言!

我自己知道~~!!!

各位看官就多多包涵囉....














今年春天~3/1我的襄理路、塔羅牌功力培養、

還有壯大我的事業版圖...

用著吸引力法則,我正努力的將他吸過來!!

整個開心了起來中~齁齁齁...













批ㄟ斯:

生活中有遇到疑惑的朋友,

我可以提供塔羅牌占卜喔~!

歡迎預約....希望對大家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