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需要一些放肆,

來緩和心中的壓抑及外在的壓力!

週六的夜晚,我同時參與了陽光與黑暗...













還在思考著,為什麼今天我的飛碟球都沒辦法把球炸開,

就收到了朋友的簡訊...

『我們在老地方慶祝生日,要不要一起來聚聚聊聊拍拍照呀?』

我簡短的回了個簡訊,繼續思考著今天打不出水準的原因在哪...

球賽終於結束~已將近凌晨一點....

不知不覺的打了七局,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暢快...














接著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當然,是那群平常幾乎不會見面,

但彼此心中,確有難以形容、峰迴路轉情誼的朋友聚會!~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踏進去PUB了,

怎麼這麼剛好,最近我才想要找子平來這邊放鬆,

就先被這群朋友給宅配到府了?!














能說大家都沒變嗎?

孟芳一樣帶著微笑,我們東南西北的聊了很多,

雖然震耳欲聾的節奏與音調顯得有些討厭,

但暗暗的燈光,舞池中的男男女女,

卻又這樣適合週六的夜晚....

麻糬還是一樣,一見面就放感情的給了我一個拐子,

找他喝酒,還是閃很大,簡訊裡不是說要跟我喝的嗎???

而且跟他聊天要有隨時被暗算的心理準備,

我的揶揄也顯得小心翼翼,不然他大姊隨時一個飛踢,

我想的我意外險就有得領了~

他們都是天秤座,孟芳跟他卻有著兩種不同的調性!

小茹,應該是今天的主角~當然,也是壽星大大了!~

給我的感覺還是和從前一樣,靜靜的,很沈穩的感覺,

只是她的寶貝男友不勝酒力,我沒跟他喝到...(現在補生日快樂會不會太晚?)

還有一個新朋友叫小新.....吧~不確定是那個心就是了!

游泳教練.....呵呵~但玩拳輸了我很多把!

尤其是洗刷刷.....













第一次在這裡喝到燈亮,

凌晨四點?!!時間過得可真快呀!

PUB的燈光亮起的同時,我居然想起了羅志祥搞笑這首歌...

有沒有這麼剛好呀~至少,我有讓這些人笑了半個晚上吧!~
















一一的向大家道別,我在返家的路途中,

車上的收音機剛好撥著葉子這首歌...

這樣的夜晚,這群人的狂歡,伴隨著我的孤單....

原來狂歡不是一群人的孤單,

因為他們都一對一對的,只有我是一個人的....

總之,我一個人過得很好,只是有時寂寞會來侵襲...

It's ok~親愛的放電男、單身貴族、花花公子....

隨便大家怎麼說,因為懂我的人,才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呼....我在娑婆世界中,尋找那蒼穹般的永恆!

Anyway....朋友,下次有聚會別忘了我,很開心這一天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