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風的六月底,伴隨著我的是滿額頭的汗滴!

太陽大的嚇人,我拖著僅睡了四個小時的疲憊,走進辦公室...















今天和區老闆一起到新店拜拜,

一行八人,還得分成兩台車子才坐得下~!

我遙想起兩年前僅有我和主管、區老闆三人的畫面,

真沒想到,短短的時間裡,我們多出來這麼多人,

其實還不夠,我深深清楚,若要在這邊長久發展下去,

眼前的狀況,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暫時將腦袋想的放下,我看著大家的背影,

感到如此慶幸,這群人,選擇了相信,

一起為了共同的目標打拼著,彼此之間沒有心機,

取代的,是滿滿真誠的相待....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想起華倫巴菲特說過的一句話,

成功的關鍵在於-

你必須知道自己要跟哪一群人為伍!...

我們雖然不確定成功是否會很快到來,

但可以確信的是,經歷許多不同的打擊,

我們還可以心存善念,知福惜福的在這邊堅持下去,

用心真實的對待客戶,成功,已經離我們不遠!



















越是成功的人,越是謙虛、內斂!

我想到了三叔叔跟我講過的故事,

三叔因工作關係,常在台灣大陸,甚至東南亞飛來飛去,

前陣子,他在機場抽煙室巧遇高中同學,

而他這位高中同學,便是現在旺旺集團蔡董事長,

他們一邊抽煙,一邊閒聊著,三叔開口說:

"小蔡,你真是厲害,當初老爸留給你的一千萬資產,

現在你把他搞得有聲有色,資產翻了好幾百倍!"

沒想到蔡董事長卻說:

"柯達,你過獎了,我認為你比我厲害!"

正當三叔滿臉狐疑的準備開口時,

蔡董事長接著說:

"當初,我老爸還留了一千萬給我,而你,卻是從零開始,

白手起家,跟你比起來,我真的不算什麼!"

聽完三叔講完這個故事,真的在我心中掀起了不小的漣漪...


















正當下午要離開辦公室時,

突然下起了一場雨,我們窩在公司等著雨停,

好不容易,這場雨停了,

一走出公司大門,我就看到了這道彩虹,

而且,還是雙彩虹喔!!


















帶著彩虹的祝福,我希望下半年度可以更蛻變成熟,

也希望我的團隊伙伴可以更加順遂,

在這裡得到不一樣的成長與啟發,

當然,也希望家人、朋友身體平安健康,萬事順遂...

還有~

勇敢追逐屬於我的幸福...












知人者聰,知己者明!

勝人者力,勝己者強!


勇者無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