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究竟是辛西亞老師太神,

抑或是寶貝那群人魔力的加持,

也或者是我已經陷入了極度的困惑,

我總覺得辛西亞老師有種特別的魔力,

其實,原因很簡單,

塔羅的魔力是可怕的!

它可以透視你的心靈,給予你心靈上的解讀。

 

 

 

 

 

 


占卜內容:

Q:工作?!

最近的我,總覺得在工作上有些使不上力氣,

我知道在晉升前,必須有一段蠻伏期...

我的心情,該怎麼樣衝破蠻伏,破繭而出?

最近,這個問題一直讓我找不到方向....

 

 

 

 

 


首先,辛西亞老師要我稍微詢問塔羅牌,

此時此刻我自己的保險事業心態是什麼?

結果出現下面一張牌...


(寶劍二)

牌義:逃避 抗拒 對立 僵局 緊張

"嗯~你要更放開心去和大家分享!"

辛西亞老師淡淡的說...

"嗯"

我輕聲的回答...

"現在的你,就像牌中的人一樣,

背對大海(人群),矇住雙眼,拒絕看見一切,

手裡拿著兩把刀,防衛著自己!

試著把雙眼張開,

放下手中的寶劍,更開闊的去和他人交朋友吧!

這樣你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我沒有回答,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這張牌,的確完完全全的命中我心中深層的感覺...

 

 

 

 

 

 

 

 

"我們來算算看,你是怎樣的一個人吧"

辛西亞老師又說了,

於是,我又抽了一張牌,

這次出現...


(魔術師)

牌義:創造力 溝通 新計劃 主動

"哇~你是一個很有料的人喔"

辛西亞老師這樣說著,

我有點訝異...

因為在我的認知中,

我懂得東西多的很,但僅止於皮毛,

而且在這個大家都很多能工的社會裡,

我一直認為自己會的,不過是一些三腳貓的功夫罷了...

正當我把自己這樣的想法告訴辛西亞老師時,

他告訴我,多給自己一點自信,

別活在別人的世界裡,要懂得善用自己會的,

去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嗯嗯"

此時我的回答多了些肯定,還有淺淺的微笑。

 

 

 

 

 

 

 

"接著,我們來算算看,我有沒有機會在5/1順利晉升呢?"

辛西亞老師又拋出了一個問題來引導我...



(錢幣八)

牌義:技能 勤勞 工作

"努力做,不要想太多!"

辛西亞老師這樣告訴我,

這張牌的意義就是要我像牌裡的鐵匠一樣,

努力的去雕鑄手上正要完成的錢幣,

以及剩下最後一個錢幣,

牌裡有一條黃色的道路連接遠方的市鎮與雕刻匠,

連接工作與社會,無論什麼工作,目的都是服務人群,

辛西亞老師要我像鐵匠一樣別忘記這一點,

而牌裡的鐵匠,是個辛勞工作的工匠,

他很努力,又精細的雕刻著一樣的東西,

接著他拿出了錢幣三這張牌給我看,



(錢幣三)

牌義:合作    協調    計畫    榮譽   才幹

牌裡的鐵匠已經累積足夠的經驗與資歷,成為一位真正的藝術家,

辛西亞老師要我知道一個道理,

這不代表鐵匠是比較低下的,重點是他專注於工作的過程中,

這才是最珍貴的美德,能夠使他更快速獲得所需的技能或學問。

所以辛西亞老師要我努力的去做我該做的事情,別想太多!

時間到了,自然後透露出晉升的訊息!

 

 

 

 

 

 

 


算到這裡,辛西亞老師停下手邊占卜的工作,

告訴我,我很誠實的告知,

牌面上的訊息,和他剛剛與我交談的內容大致相同,

接著,他又問我,

現在的你,對自己的迷惑有稍微解開,

然後準備重新整理自己的情緒,

重新出發了嗎?

"嗯嗯嗯嗯"

我非常肯定的點了點頭!

"很好,接下來,我們來問問看塔羅牌,

如果從明天開始,我重新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重新出發,我在南山的保險事業會不會有所改變,

邁向成功呢?"

我抽到了下面的牌...


(聖杯二)

牌義:戀情 友誼 合作 結合

"哦~很好喔,看來是個很棒的結果!"

此時的我,還杖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看著辛西亞老師,

眼神中透露出充滿期待的訊息~

辛西亞老師說,這張牌的意思,代表著兩個人互相尊敬,

互相合作,因為友誼而合作,

也因為這樣而互相共好,

真誠的取得信任的結合,

兩方的結合將會非常愉快,

對於做保險業務的我來說,

是一張很不賴的牌,

"嗯嗯嗯嗯嗯嗯"

我笑得更開懷了,也回答的更肯定了!

 

 

 

 

 

 

 


後續,接到維小妮的電話,

原來他也在此時到達,

後續我又問了關於感情和手邊正在進行中的CASE,

獲得的答案,和辛西亞老師的分析,

真的和我心中想的相差不遠矣...

 

 

 

 

 

 

總之,今晚的這一趟行程,

並沒有讓我失望,

我得到了很多自己解不開的題目,

也找到自己疑問的答案,

有種豁然開朗的心情,

謝謝你,辛西亞老師,

辛西亞‧魔力...

塔羅牌‧答案...

 

 

 

 

 

 


用餐之際,

維小妮問我,剛剛算的準不準?

我很開心的告訴他,

解開了自己對於工作的迷惘和迷惑,

個人認為值得一算,

然後,我聽了很多維小妮的故事,

最後,他也和辛西亞老師會了會....

當然,剛好有帶相機的我們,

當然沒有放過這個機會,

拍下了我們從認識以來的第一張合照,

難得...

 

 

 

 

這樣的夜晚,一切都讓我覺得很美好,

重拾和維小妮失聯已久的友情,

也重拾起我工作上的自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