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是你給我的吸引力!

忘不了的~是你獨特的魅力!

種種的種種~讓我難以忘懷...





於是乎,在戒煙的第七天~

我找到的一個忘記你的新武器!

就是電視上狂打廣告的"尼古清"...



正面照






反面照






總共有105片咀嚼錠





花了我800大洋...

菸阿菸阿~希望這個新武器剋得了你!

我一定要成功啦...

老菸槍~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