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還在想,今天會不會爬不起來?

睡前還在擔心,我那隻兩光的818Pro會不會又死當,

鬧鐘會不會給我耍性子不響了...

原來我擔心的都是多餘的!








很神奇的,今天的我,在七點鐘就已經醒來,

而且起床時,我的鬧鐘剛好響了,

一切看來是如此的美好,

卻在此時,我感覺到下巴癢癢的,

正當我把鬧鐘的貪睡功能按下,

打算多睡一會兒,

卻聽見...."嗡..嗡嗡..嗡嗡嗡...."

我揮了揮手,將討厭的蚊子姐趕走~

正當我看見周公的雙手向我揮舞著,

嘴巴卻感覺一陣刺痛,

接著...."嗡..嗡嗡..嗡嗡嗡...."

這該死的聲音又再度出現,

索性不睡了,起床盥洗,

刷牙時,刷著刷著,卻發現,我的嘴唇怎麼腫腫的,

天阿!不會吧,該死的蚊子,連我的嘴唇都不放過.....

超大一個包~









害我今天吃早餐時都感覺異常灼熱和痛楚!

雖然很感謝蚊子姐你叫我起床,沒讓我遲到,

但....可以不用直接親我嗎?

很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