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我想你應該不知道!

保險是什麼?
















如果你回答保險是騙人的~

那你應該落伍了!

想知道答案嗎?

因為買了產品!

所以,手扭到當然沒有賠!
















那你又說,你不需要保險,因為你一個人無牽無掛,

又錯了!

因為你只想到身體健康的你~

僥倖的、鴕鳥心態的、鐵齒的沒想過身體不健康時該怎麼辦!
















後來又說,我覺得我的保險,我自己可以知道我需要哪一種,

更錯!

有空跟朋友借借保單,

或是回家去翻翻爸媽買的保單,

後面的條款你真的看得懂?

知道怎麼界定?

我想那你應該更適合來當業務員!

不行?那就聽聽專業的吧!!

















最後問我,幹嘛沒事跑來做保險?

房地產很好,幹嘛不去做?

因為房地產只幫人解決住的問題!

汽車呀~那也很好~

是的,但他只解決了行的問題!

殯葬業呀,聽說現在很賺耶!!

後後~我只想幫助活人,不讓遺憾在他們身上發生!

只有保險可以解決生老病死殘的問題,

所以,我選擇保險業!!













最後~保險的存在,

『不是因為有人要死去,

而是因為有人要繼續活下來!』
回家給我抄一百遍!

請看我的文馨獎佳作作品裡面,

發生在我身旁的親身案例吧!

落葉歸根(2007保險文馨獎佳作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