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秋
  
在球場上,每個球員揮汗如雨,
 
經過了九十分鐘的正規賽後,雙方比賽依舊僵持不下!
 
“嗶…嗶….”
 
裁判的哨音響起,將這場比賽拉入驟死PK賽,
 
“啪…啪…”
 
工友伯伯將運動場旁的夜間照明打開,
 
此時的球場,圍著許多觀眾,加油聲此起彼落,
 
那年,是我高中二年級,
 
當天正在進行的,是一年一度的科系足球比賽,
 
我們總共踢了35球的PK,
 
終於,將資二甲帶進了冠軍賽,
 
結束了這場比賽,拖著疲憊的身軀,
 
我正準備走回教室換裝,卻遇見了資二乙的同學,
 
他開心的為我打氣,
 
叫我別輸了明天的比賽,為資訊科爭光!
 
“是呀~我們資訊科似乎沒在運動比賽拿過獎!”
 
“對對對!所以你們要加油!

讓大家對資訊科刮目相看!!”
 
“嗯~我們會盡力的!”
 
我帶著淺淺的微笑對他說著~
 
 
 
 
 
 





 
 
 
隔天….傍晚
 
我們輸了~終究逃不過機械科裡三位足球校隊隊友的糾纏,
 
縱使我們士氣在高昂,
 
早在比賽開始,機械科裡三位足球校隊隊友,
 
就輪流把我守得死死的,
 
當裁判吹起比賽結束的哨音,
 
我跪坐在草皮上,看到班上同學難過的神情,
 
我悄悄的濕了眼眶……
 
 
 
 
 
 
 
 






 
 
 
 
2008年….
 
這晚,我難得在MSN上和芝羽聊著,
 
“小柯,是因為你在進步,
 
而我們,還停留在原地!”
 
“嗯~我看了很難過”,我感慨的回應著。
 
“如果大家在一起可以為了某些事情一起努力過,
 
那種感覺真的會很好~就像高中的時候一樣!”
 
我接著補了這一句。
 
 
 
 
 
 
 
 
 







 
 
我不是想要爭論些什麼,
 
也不想爭取什麼,
 
更不想要求什麼,
 
我只覺得,活著,就應該多吸收和充實自己~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所追求的東西,
 
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思考,
我可以多接收來自各界不同的觀念,
 
思考、選擇、改變,
 
讓我更好,如同我們在高中時期,
 
一起為了某些目標,
 
全班一起努力邁進,加油打氣,讓我們進步,
 
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可惜出了社會,我們的際遇都不同,
 
很多東西,也都變得不一樣了,
 
我知道你們用著有色的眼光看著我,
 
或者是不斷的提防著我,
 
可能是我們這個團體之間,
 
除了友情之外,還多了曾經的愛情帶來的尷尬,
 
其實,我都懂!!
 
 
 
 









 
 
 
 
 
 
“過的很好齁?”
 
芝羽這樣問著~
 
“如果可以常常跟你們一起出去會更好!”
 
我淡淡的說著~
 
 
 
 
 
 


 
 
 
 
 
 
 
 
 
我知道我改變不了每個人的思想,所以我選擇不接觸,
 
至少這樣,我們之間不會有不必要的尷尬,甚至陌生,
 
雖然我很想,再去重溫一次,高中時期,大家一起進步的感覺,
 
 
 
 
 






 
 
 
 
知道嗎,其實我很想你們,
 
我很懷念,大家聚在一起的那段時光,
 
畢業前夕和小玉製作著以後可以留念的東西,
 
那些回憶,是我無法將他關近盒子裡的,
 
任隨他肆意蔓流,
 
卻又有著不得其門而入的刺痛~
 
 
 
 
 
 





 
 
 
 
 
今天下午,正在家裡大掃除,
 
電腦裡撥著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
 
讓我又想起了高中那段回憶….
 
 
 
 
 
 
 






 
 ※※※※※※※※※※※※※※※※※※※※※※※※※※※※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