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身上除了流著一樣的血, 

似曾相識的某些特色, 

以及微乎其微一些些相似的神情, 

還剩下些什麼? 














每當家族大聚會, 

大夥聚在一起, 

比較的,只是誰比較有錢,

誰的兒女比較會賺錢, 

除了這一些,還剩下些什麼? 
















與其這樣, 不如,當個陌生人, 

可是沒有辦法, 

這是場老天安排的戲碼, 

下一次見到你們, 

我還是保持我該有的禮貌, 

我一貫的微笑~ 

只是你們看不出, 在這樣的淺淺微笑裡, 

帶著深深的看輕, 

除了去有錢身份的你們, 

究竟還剩下些什麼?



















我想講的,我想表達的, 

就是這樣一點點, 

我們僅有的籌碼,是我們的一顆真心, 

如果你們感受不到,抱歉, 

可能,我真的還他媽的不懂, 

有錢人的虛華做作是怎麼一回事吧! 



















做人,不比較! 

做事,不計較! 

人到無求品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