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翻箱倒櫃了一晚,終於找到躺在衣櫃裡面的存摺,

立刻興沖沖的跑到合庫去刷簿子,

合庫簿子上最後紀錄是95/12/19

我小心翼翼的將存摺對齊放入,

機器吱吱吱吱的作響...

過一會兒(應該只有幾秒鐘),

補摺機把存摺吐了出來,並顯示交易完成,

我好奇的看著,怎麼會半年的紀錄一下子就刷完了,

結果出現...




ㄜ...挖勒~

交易濃縮,什麼鬼阿?










今天一早,我立刻撥了合庫的080客服專線~

客服人員告訴我,他會與分行聯絡,

請我稍待,很快會有專員回撥電話與我聯絡,

過了一會兒,馬上就有一個聲音聽起來老老的男生打給我,

聲音還很不耐煩的問我,有什麼問題,

我告訴他,存摺的功用不是清楚記錄每一筆資料嗎,

怎麼會出現交易濃縮,

然後我六個月的資料全沒了?

中壢分行的老行員告訴我,

喔~對阿,你那個要帶身份證和印章回來辦!

我:那這樣不是很麻煩,你們乾脆就不要弄補摺機就好啦,

老行員:喔~沒有啦,你那個要帶身份證和印章回來辦!

我:噗~那為什麼別家銀行都不用這樣?

老行員:喔~沒辦法,我們家的銀行比較大!

我:什麼?!!

老行員:喔~因為我們家比較大啦!

我:你有沒有搞錯阿,什麼叫你們家的銀行比較大?

這樣你們把存戶的權益放在哪裡?

老行員:喔~你就帶身份證和印章回來辦就對了!

我正要講話的時候,聽到他稍微把話桶拿開~

並問旁邊人的說...

辦這個交易濃縮資料要收多少錢?

砰...我很用力的把電話掛回去...

什麼跟什麼~







明天有件工作,就是去辦他的交易濃縮資料,

然後,把所有的錢領出來,到其他銀行重新開戶...


掯!裝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