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今天的台北午後會有場雷陣雨!

結果,我殺到台北,卻發現地板乾乾的!










所以台北悶了一整天(我想這不是新聞)~

連我也悶悶的~

想說好不容易等到九點多了,

應該可以趕在十一點前把所有CASE談完,

然後殺到樹林拿東西給我的寶貝女兒,

再瘋狂殺回家睡覺....











結果~天不從人意....












誰叫今天是金曲獎頒獎典禮....

誰叫今天我的PDA這麼慢...

誰叫現在是夏天,特別容易煩躁...

害我還跟她小發了脾氣....sorry....

都怪~

我的NB沒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