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員工旅遊,卻遇上了颱風天!

在台中,風大、雨大、喝很大...

除了大家聚在一起喝酒聊天,

互相搞笑,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好建議,

讓我們在颱風天可以盡情的放鬆...













當然,卓大哥的寶貝千金生日也增添了這趟旅程的張力,

歐...對了,還有鑑男在飯店的lobby談case的堅持,

我想會是茶餘飯後的一個話題...

我們拍了很多好笑的照片,

等我回家在上傳給大家看吧!!












7/18零時四十分,

我在台中中信飯店的商務電腦上網...

風雨...完全沒有想要減弱的跡象,

辛苦了還要上班的各位,

我會為大家加油,在風雨中,繼續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