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劉德華般迷死人的笑容會出現在我身上,

卻到現在才發現,我是走可愛系的路線.....



















怎麼從來都沒有人跟我講過??

早知道以前在學校讀書的時候,

選科系就該找找看有沒有這個科系~!

直到上個禮拜無意間的投搞,

最後居然入選,才發現我的型男性向!~

啊....真是白活了這麼多個年頭阿!~

可愛系路線~~

我年紀不小勒...怎麼走阿?

問號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