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久沒更新無名了!!"

經由某位朋友的提醒,我才真正面對這個問題~

是阿,我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今天是入冬以來第一波冷氣團來襲的日子,

那....就寫些東西吧!

(別問我跟冷氣團來襲有啥關係,我也想不太出來)











今年的跨年本來想在家裡過的,

你也知道,王老五嘛~!出去怕太閃,

結果有朋自遠方來,一邀約,只好出去囉~

該慶幸中壢沒有101煙火秀,

還是說該感謝台北有101煙火秀,

讓大家都跑去台北了,

所以中壢跨年夜的夜晚,人沒有多到掉渣,

至少我很慶幸人沒有多到很恐怖,

和朋友在五光十射的PUB裡,看著LED螢幕一起倒數計時,

揮別了好沈重的2008年~讓自己有一個新的開始...













最近忙著拼業績呀~真的是驛馬星動,

花蓮、高雄、台北到處跑,

累,卻也累得很充實....











當然,在2009年也有新的目標,

要準備晉升襄理了,

還有一段時間,剩下最後的衝刺,

這次的目標也更加艱辛與困難,

看著我的伙伴努力不懈的往自己的目標衝刺,

我也開心的和他一起打拼著,

我相信,最後,我們都可以得到我們想要的!~













呼~一時湧上心頭好多好多,

卻又雜亂的不知該如何完整呈獻,

我想,這就是情溢乎詞吧....












我想念你們,我好多的朋友們~!

雖然我們不在彼此身旁,但千萬別忘了我們的情誼,

期待再聚首,期待再相會(怎麼?是要離別了嗎?)












很沒有主題的一篇網誌,

我想他也表達不了我滿滿的感恩與關懷....












好吧,放張照片好了,

今天的我,走的是學院風....




該睡了.....

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