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寒風中,和小王子交談著...

"那陣子我好沒自信,甚至連CASE都不會談!"

我的臉上,浮現出一股淡淡的感慨~

"那還好,所以你現在才會變得更強!"

小王子的回答還真讓我眼睛一亮....














"你怎麼眉開眼笑的阿?談戀愛囉?"

看小穎古靈精怪的問著...

"沒阿~我沒有談戀愛,我只是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開心的回答著....












的確,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是在推廣動物保育嗎?)

讓我重新講一次,沒有傷害,就不會厲害....

打斷手骨顛倒勇,現在,我瞭解這句話了!

我問著小穎,你不覺得現在的我,很有自信嗎?

"是阿!~但千萬不要自傲起來了...."

他似乎在叮嚀著我,一樣的事別再重蹈覆轍~














我想起剛剛在寒風的街頭,小王子講的,

如果他沒有把你的自信完全毀滅,

你怎麼會再重建?你又如何更精進,

更踏實的讓自己更有自信,變得更好?

是阿...在這樣冷冽的寒風中聊天,

至少還有點啟發和收穫呢....!!
















感謝那些無情的人,他們讓我更加勇敢!

感謝那些苛刻的人,他們讓我更加茁壯!

感謝那些關懷的人,他們讓我倍感溫暖!

感謝那些相信的人,他們讓我倍感窩心!














我已經不再預設任何事情,

經歷了去年,我知道,什麼事,都有可能....














感謝滿溢,經過這些事情的洗禮,

我發現~除了對大家的感激,我更愛上了......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