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上一秒還很開心,下一秒卻悶得可以,

明明剛剛就鬱鬱寡歡,現在卻比誰都High...

沒錯,這就是我,

很奇怪的一個個性,因為,我有兩個腦袋~

跟各位特別介紹,我是雙子座O型,

上昇在天秤,月亮在水瓶,

完全,很浮貼的風向星座~



















這次情傷特別快,

只花了幾個月我就走了出來,

除了工作上帶來的麻痺以外,

還多了一些事故的想法與看遠的眼光,

(幾個月?你是雙子的耶,應該只要幾天吧?)

因為期待,本以為會開花結果,當跌破眼鏡時,

那種打擊與失望更勝星座理論!~

就像看著王建民與華盛頓國民那場比賽,

要到手的完封勝被一支全壘打給摧毀,

那種痛是很深、很有感觸的~

回到一開始的介紹,若硬要扯到星座論,

老天爺該死的將我的金星定在金牛座,

所以,我走得特別慢....
















基本上,我還是很風向,

很隨意的在接觸所有可能,

有人說,走出情傷的最好方法是再交一個女友,

這點理論我很認同,但在我腦海的解讀卻是,

只是找個人去代替之前那個人所留下來的影子,

讓我自己沈浸在有愛,甚至是被愛的感覺裡罷了...

所以這次,我刻意的,不去接觸任何可能,

讓自己重新洗滌、歷練,因為我知道,

這樣我才能看清許多東西,也可以知道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農曆年要到了,這是好久沒有過的一種感覺,

一個人的年節,一個人的鞭炮,一個人的年糕...

每當我將事情看得越來越清楚,

便越來越坦然,越來越自然....

每當人群散去,我總會思索著,下一步,

是該做些什麼?

好似電影般的情節,

都有個前因後果,這種手法的鋪陳,

也讓我不自覺的將人生套用在這邏輯裡,

如果沒有原因,就不會有結果,

有了結果,卻會有不願意接受這樣結果的人,

因為這樣的結果又做了什麼,於是,這樣的結果又會再生出個因,

一直一直,連綿不斷的重複下去...
















我很想說說話,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有點期待愛情,

卻不知究竟在期待什麼,

我討厭寂寞,卻又得習慣和寂寞相處,

我想,這似乎是兩個腦袋在打架的結果....













來點輕鬆的旋律吧,讓我沈浸在這樣的曲調裡....

我只期待,輕鬆自然的體驗,

體驗一切....我期待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