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騎》

第一次就騎了37km....朱斌說我打破阿淇的紀錄很多,
我不太在乎,因為我的腦子正想著高中時期的青澀回憶

我們從金陵路出發,一路到了龍潭大池,再走中豐路回來,
我認輸了,總覺得騎登山車比較帥氣,
就像轉角遇到愛的羅志祥一樣....

But..........我的膝蓋先跟我抗議了......

















《有志者事竟成》

我終於在網路上找到了一模一樣的手錶,
那隻多年前小王子送我的LICORNE錶...我超愛的~!

但在去年遺失後,幾乎在錶店都找不到同款式的錶....
好不容易在露天拍賣找到,我開心的要命呢....














《晉陞》

今天開始晉陞為業務襄理.....
然後,我還需要多贅述些什麼嗎?

好奇的自己發問,過程很刺激,也很值得....
有像在追女友一樣高潮疊起~


















《毒藥》

是卓大哥託晨美經理從金門帶回來的,
不像台灣賣的高梁貼著白標,那種高梁是專門給金門人喝的。

我想那種感覺應該就是,日本人賣的香菸,
會把比較好的煙草留在國內,較次級的外銷....

很香很純,雖然不是陳年高梁,
但後座力比白標高梁強多了....所以那天大哥喬遷之喜,
我也演出了抓兔子的戲碼替他慶祝.....
....歐買尬!



















《粉碎性骨折》

七八年了,他依舊是我的最愛,
鞋櫃裡來來回回多雙鞋子,他永遠佔有一席之地。

我只能說,現在的人,真的很有環保觀念,連鞋子都....
一年多沒穿,昨天穿著他去夜騎,
騎到一半就發生粉碎性骨折了,
我難過的都要哭出來了。

不是他有多貴,而是他伴隨的回憶讓我捨不得....
怎麼辦?這個可以打鋼釘嗎?親愛的喬登三代復刻版~





















《螢火蟲》

他說明年還有螢火蟲....
我當然知道明年還有~!

只是,錯過了今年,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了,
機會很多,只有想抓住的,才會真正屬於自己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