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前,我對自己許下諾言,

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創造出我自己的奇蹟與不可能,

40天後,我達成了!!

這樣的成果是多麼的珍貴,

珍貴到,幾乎讓我掉下了眼淚!

曾經累到每天帶著黑眼圈,

也曾經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頭,

恐懼的面對著自己的未來,

更曾經被誤解,扭曲善良的本意,

這一切,我都走過來了,

用著自己的力量去證明,

證明自己有力,創造出人生的大好坦途!












時間跨過午夜,

我已經從業務代表變成了業務主任,

回首這九個月來,

我所經歷的痛楚與辛苦,

在這一刻起,讓我感覺到,值得!

因為有這樣的磨練,讓我了解到,

我所追求的,不單單只是事業上的成就,

更是一種心靈上的成長與茁壯!
















剛剛在MSN上感謝著許多朋友的祝福,

有一位朋友告訴我,他今天上網查到了關於南山的教育訓練,

有人說在這邊受訓三個月,

就像是在外面工作了一年,

嗯~的確深有同感...

這三個月受到的訓練及考驗,

的確是在一般公司無法得到的...


















帶著這三個月的基礎,

結訓後,咬著牙堅持著,

我繼續去飛往更高的枝頭~

未來的路,或許不會非常平坦,

也或許,我會再度遇到人生中更艱難的打擊,

但我有信心,我有信念,

可以突破這一切的一切!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也要謝謝我自己,

原來,我並沒有愧對我自己,

並沒有對不起我的名子,

正面、積極的去讓自己對得起自己,

這一刻起,我感受到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堅持住自己的信念,

勇敢的向前邁進,

完成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標,

成長、茁壯!

Wis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