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3要上映了,

想必一定會引起一股飛簷走壁的熱潮,

別誤會,我的意思是說,強檔所帶來的熱潮,

好吧,我承認,跟飛簷走壁一點關係都沒有,

如果真的要扯出一點關係,

就是片裡的主角可以飛簷走壁,

至於蜘蛛人3的簡介,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已經知道了,

大致上,就是出現沙人的角色,然後綠惡魔二世,

以及蜘蛛人自己的邪惡心靈,

希望這部片不要弄得太拔辣...








接著,在五月份也會上映的,

是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延續上一集明顯的伏筆(或許不叫伏筆,叫他連戲會比較貼切一點!)

鬼盜船長將和那群背叛過他的船員們,

一起努力,並肩作戰,去反擊深海閻王~

片中還加入了周潤發~發哥飾演中國海盜...

也是一部大卡司的片子~令人期待!










最後,要介紹的是我最期待的片子,

那就是從電玩惡靈古堡移植到大螢幕上的影片,

惡靈古堡三,

為什麼會對他這麼期待,

或許是我對惡靈古堡這款遊戲深深著迷著吧!

記得在高中的時候,惡靈古堡首次發行在PS上,

我為了這款遊戲,瘋的可以!

且遊戲中常常製造出一種讓人驚嚇的效果,

無論是拿手把在打的,或是在旁邊觀看的,

常常都會被突如其來的音效和畫面嚇一大跳,

也因為如此,更添加了這款遊戲的耐玩度和刺激度!



而電影拍的也有遊戲的影子,

對我而言,真是再刺激不過了!

預計第三集會在七月左右上映~

期待ing...










看來我的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