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社團評鑑結束了!
今年總算不負眾望,拿下了第一名,
洗刷了去年不幸敗北的陰影∼
也為我退出社團前的最後一個活動,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今晚,感覺很不一樣,已經連續失眠了三天的我,
在今晚,還是沒有睡意,
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遲遲無法入眠∼
想起了枚君的心情,無意間翻到了過去男友出軌的證據,
不自覺的,他的心情又被拉回到過去,
我告訴他應該懂得釋懷,而不是懂得遺忘,
人常說遺忘,總比一直記得好,
但我總覺得,這是很難的!
想忘不能忘比想記不能記更苦∼
我們不是電腦,下個指令,資料就會清除的一乾二淨的∼∼∼

聽著他的故事,聽著發生的經過,雖然只是顯示在電腦螢幕上的幾行字,
卻讓我深刻的感受到了枚君那股淡淡的憂鬱,濃濃的悲傷,
彷彿,我也被拉進自己的回憶裡了!
不禁打開了電腦裡一個名為行為重點複習的資料夾,
裡面存有的,是我最愛的女孩,和另一個讓我真正爬出泥淖女孩,
和他們一起擁有的回憶、照片、情書、以及心情的筆記∼
呵呵∼或許這是令我今夜失眠的真正主因吧!

學弟高興的告訴我,今年拿到第一名了,
我不禁替他們感到高興,學妹說這是屬於我們的第一名,
但看在我的眼裡,我居然搞不清楚自己的感覺,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畢竟我在社團力標新立異的作風,是讓所有學長姐反感的!
但卻深深獲得學弟妹以及同屆伙伴的認同,
當我在慶幸自己能將原本虛假的社團氣氛帶動到更高一階層,
卻被所有的學長姐包圍起來,強迫著離開...
並且完全的否認我的付出,以及這個社團的成長∼
老實說,從接手以來,不斷的勾心鬥角,強力杯葛,
我真的累了,這次社團評鑑看來,學弟妹都已經夠成熟了,
該是我脫手,讓他們去扛起一片天的時候了!
加油呀∼我努力栽培的學弟妹們,
相信你們不會讓我失望的!

深夜,總是會讓人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有快樂的,有悲傷的,有值得的,卻也有遺憾的∼
我的遺憾,卻依舊持續著,
他近在眼前,感覺卻像是遠在天涯....
我該不該去解開這個困惑,讓我的人生中減少一個遺憾呢?
看著未來一步步接近了∼起跑的槍鳴聲即將響起!
快的速度,遠超過我想像!
真正令我爬出泥淖的女孩∼妳過的好嗎?
這個遺忘的回憶,居然又在腦海中產生迴響∼
我該怎麼做?
提起勇氣的去讓大家釋懷...
還是瑟縮的躲在角落,選擇遺忘...
未來的到來,心中的疑惑,
呼∼看來失眠的紀錄還有得延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