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不斷的高低起伏!

第一次看球是中職三年時,
當時的我是虎迷,可能是因為跟表哥一樣,
買到的芝蘭口香糖第一張球員卡是三商虎的,
所以我支持三商了...
(已經忘了那個牌子的口香糖是不是叫芝蘭了,就是當時很紅的口香糖)
只可惜,三商虎頭蛇尾,開高走低,在元年奪得上半季冠軍後,
戰績漸無起色...
但在我心中,絲毫沒有後悔過支持三商,
唯一的心願,也在去年的OB賽中,興奮的灑下藍彩帶,
我知道這一切都已經是歷史,三商虎走路了歷史...

後遇職棒簽賭案,老實說,我對中華職棒有些心死,
於是開始轉看那魯灣,但漸漸的發現,
兩個聯盟間的惡意挖角,只為利益的想法,
讓我開始覺得,當初自己做的棒球夢,好像,真的是一場白日夢!
話雖如此,我還是常常有意無意的關心著職棒圈的點點滴滴,
而當時最令我感到有興趣的隊伍,
就是聲寶太陽...

經過一陣風吹雨打,聯盟終於合併,
走過之前的黑暗,我感覺的到,此時的職棒,
如同當初中職剛成立時,那般自然,真誠!

我因為郭泰源的關係,開始支持著誠泰,
雖然一開始的戰績不好,甚至在14年下半季度過最黑暗時期,
(半季勝率不到兩成)
但是大家並沒有氣餒,努力的站穩腳步,
繼續迎向目標,昂首闊步...

同時也讓我想到了自己組的棒球隊,
從分化、低潮、漸漸的站穩腳步,再出發,
直到現在,是一隻穩定、再向上追求成長的球隊,
隊員之間感情很好,一起為了目標奮鬥的那種感覺,
我想,真的是難以形容的,
重點就在,我在誠泰的身上,看到了這樣的影子,
這也是讓我深深支持著誠泰的主因!

我想,任何事情有高皆有低,
今年拿不到總冠軍又怎麼樣?!
我們,還有明年呀,
只要球員們依舊努力不懈,
只要我們繼續支持著誠泰,
我們就會得到最頂級的榮耀,
享受著最光榮的時刻,
這同時也是大家最希望看到和感受到的,不是嗎?!

今年的表現,真的已經很亮眼了,
尤其是狀況不斷的發生,球員不斷受傷、離隊,
甚至於爆發二次簽賭案,(雖然大部分球員都是清白的)
但他們不被這樣的挑戰給擊倒,
是不是就已經值得當上我們心中永遠的總冠軍了呢,
是的,在我的心中,答案是肯定的,
誠泰,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總冠軍。

接下來的比賽加油了,
我會永遠的支持著你們,
無論高潮,亦或低潮,
你們永遠是我心中的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