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增員造勢大會上,我把無樂不作唱得二二六六的!

超瞎~真的超瞎...早知道應該灌一杯高樑酒先開開喉

但還好,後來聽了王文華的演講,

讓我重新體驗了一次,

體驗一次什麼呢?

我的熱情和活力,


我該把自己的熱情與活力找出來,

帶著他去找我的客戶,

而不是每天苦著一張臉,

除了簽CASE以外,

把每件事都想成是來折磨我的~

其實每件事,都是來幫助我的!!




















下午,我和卓大哥、鈞淇、

朱斌一行人到了台中烏日探視正在受襄理訓的小偉,

他們可是精挑細選出來受訓的,

三天兩夜的集訓,雖然操,

但我相信他們一定受益良多吧!

大哥在路上和我聊了很多,

我突然覺得,找回當初我剛進南山時,

大哥對我諄諄教誨、苦口婆心的那種感覺,

在平淡的語氣之下,卻包圍著滿滿的關心~



看著旁邊的成功嶺營區,

我想起新兵訓那痛苦的一個月,

雖然那段時間很折磨,但現在回想起來,

確有一股淡淡的美好...

我期許,喔~不!是告訴我自己,

升襄理後,我也要將自己壯大,

開開心心,心甘情願的來接受這樣的襄理訓,

來這裡被操!


















今天就更精彩啦,

難得我上班沒有帶著筆電出門,

因為今天,要代替我正在台中受訓的主管,

去參加四星會的表揚,

地點在八里的八仙樂園,

裡面有間新開的大唐溫泉會館,

七早八早,我和鈞淇、朱斌,

坐著福榮大哥的車,

心情愉悅的往八里駛去,

雖然在路途中,有因為場景而小傷感了一下,

但我知道,那些都過去了,

我只有把自己調整到最好,

才可以在吸引美麗的事物回來,

無論是不是當初的那個人,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當然,在四星會的表揚裡,也聽了一場很棒的演講,

講師,是一位計程車司機!

大家別訝異,他可是上過新聞和週刊採訪的,

沒錯,他是周春明,

他的貼心服務,讓許多大企業主都指定要坐他的車,

讓他的行程排得滿滿的,

想要坐他的車,還必須預約到兩個月後了呢!

這場演講,也讓我得到了許多啟發,

整場演講的精髓就是...

....『服務,是要讓人感動的』.....

嗯~整個很認同的感覺!!~



















中午用完餐後,

當然就要去泡泡美人湯啦~!

雖然我不是美人,

但泡泡湯,至少可以讓我抒解抒解壓力,

讓我那疲憊不堪的身心靈,

得到短暫的釋放,然後再充電,

衝向未來!~

















在結束泡湯的行程後,我們在他的商店街稍做停留,

然後我發現了....長生殿!~



依著籤桶的號碼找籤,再按照號碼找尋詩籤!

我抽到了這樣一首詩....

奉公謹守莫欺心

自有亨通吉利臨

目下營求且休矣

秋期與子定佳音

詩解:當事人雖有福祿,但在眼前卻不宜妄取,

祇能安份守己,等待時機的來到,方能有所作為。

呵呵~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沒有主神的籤詩,挺靈的!

現在的我,真的只能安分守己,

將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

其他的,就交給上天去安排,

工作如此,當然,我的感情也是如此,

對於我等的那個人,不也是如此,

我總是告訴自己,要先放下,

才會有再拿起來的力量,

不論在拿起的,會不會是同一個人帶來的悸動,

但我知道,我必須先去儲存這樣的能量~!

















踏上歸途,在夕陽餘暉的光線裡,

這樣的兩天行程,

在我放下後,得到了好多的啟發...

還有許多的豁然開朗~!!

相簿裡有照片喔,大家可以去看看~

大唐溫泉會館,讓人感覺得到他的用心,

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搜尋看看介紹這間會館的Blog或是文章....
















我給了南山相信,

也給了自己信心,

對他我放寬了心,

讓我的幸福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