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向大家介紹,小丑魚名片夾!



是的,他是由大溪通訊處的國寶,福榮大哥製作的!

至於誰有殊榮可以得到這些禮物呢?

當然,就是常常出席晨會的我們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到小丑魚就很喜歡~

他們說是因為尼莫的關係....

其實不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小丑魚....



準時出席獨有....




其實我不想當小丑魚,在表面帶給別人快樂,

卻沒有人知道,我的心裡很受傷,我的心裡在流血....

殊不知為何地,我卻愛上了小丑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