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人所屬夢想家加入業餘HBC聯盟《1》

這是穿上球衣後,我們贏得的第一場比賽!









《2》Ichiro+mimi=Ringko一郎與咪咪愛的結晶,寶貝玲子出世《2》
混著一郎愛玩的天性再加上咪咪溫馴又膽小的個性,
一隻讓人愛不釋手的混種虎斑現身嚕!








《3》太陽之子生日,眾家兄弟與牽手首度齊聚一堂《3》

這是我有史以來醉的醉亂七八糟的一次,
凌晨還在大馬路上吐的亂七八糟,完全不知道我是誰...But...只要開心,就夠了!








《4》自立自強,和達令的泰國六日遊《4》

整整六天,我們沈溺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讓我覺得,這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5》40萬人湧進,128秒的台北101煙火秀《5》

第一次和阿淇賢伉儷一起遊山玩水,
但就是倒數時擠了一點,安妮公主也和我們走失了,
我相信大家開始相信我說的了,跨年唱歌會比看煙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