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一天~

今天到了健身房做重量訓練,

在開始健身前,我還是輕輕的對著左大腿萎縮的肌肉說,

「加油!夢想家棒球隊還需要你的貢獻」

不過今天他似乎有聽到我在說什麼,

平常只能做到3組3(就是三次三下,中間有間隔休息)

今天居然跳到了5組3~嗯!這真是一個好的開始~

開心的做完所有的訓練,我回到派出所後,

突然很想吃滷肉飯,沒想到跑了四家店,滷肉飯全部都賣完了~

我看了看手錶,才七點,是怎麼,滷肉飯也要漲價了嗎?

不然怎麼這麼熱門又搶手....

不死心的我,繼續到旁邊的商場去找滷肉飯,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賣滷肉飯的,

我告訴他,我要一碗大的滷肉飯,

結果花了40塊,卻是一般小碗的份....

看老闆很認真的裝著滷肉飯,我還趕快跟他強調,

我要的是「大碗的喔」,結果老闆居然也很用力的跟我強調,

這就是「大碗的滷肉飯」!!.....Orz.....

我只能暗自的告訴自己,時也~命也...我被坑了!

真是好大一碗的滷肉飯ㄚ....T_T

太陽碎碎念:下次我會拿10塊給老闆,告訴他,這就是50塊的硬幣!莊肖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