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你 是一場心傷的悲劇
劇裡的角色 只有你和我
一場沒有劇本 也不知何時殺青的戲


我沒有重來一次的機會
也沒有導演賣力導戲
昨夜裡 這場悲劇依舊延續著
當心漸漸平靜 你卻又催促著我上戲
扮演著一次又一次的悲情主角
你卻是主宰一切的假好人


我不能NG 為了讓你開心
我得盡力詮釋著痛苦的角色
任由它一次次在我身上劃下刺骨的傷痕
雖然你這般的傷害
我卻能不斷的暗自療傷


傷痕累累 是這齣戲男主角的下場
但是女主角的下場呢 是滿身傷痛嗎
沒有答案的
老天永遠只會用看熱鬧的心態旁觀
一場在你我心裡繼續播出的戲碼


沒有攝影機 不用收音 不會NG
取而代之的
是男主角的心酸 男主角的痛楚
他開始懷疑他是不是甘之如飴
他很認真的在讀解 奮力的鑽研
因為他愛過你
深深的 癡癡的為你拋棄一切


何時男女主角才會了解這場悲劇
究竟有著什麼意義
唯一能做的 還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靜靜的等待悲劇的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