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不息~伴隨著思念的輓歌~
水不停~蘊藏了回憶的聲音~

月光~川流~風動~細雨~
牽繫我想念的心~

白晝~廟宇~法術~咒語~
制衡我孤淒的靈~

想起這首歌~念起那段情~
哼著那旋律~冥想過往情~

招魂幡蒼白身影~驅使我漂泊孤魂~
記不起誰身著麻衣~為我流下心碎的淚滴~

愛情~愛情~
哀淒~哀淒~

黑白無常的囚禁~牛頭馬面的法力~
將我墮入萬惡域~永遠不見天與地~

回憶~回憶~
念妳~念妳~
當嗩吶聲再度響起~
孟婆催促我忘了你~

天意~天意~

悼~逝去的情~

切記~切記~

落紅不是無情物~
化作春泥更護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