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想起妳 一個早已離去的背影
是這場大雨滋潤了枯萎已久的心田
將塵封多年的回憶滿溢至心頭
愛上了你 沒有半點悔意 毫無預警的栽進流沙
卻也是如此 我被埋沒在這沙陣中
人說想念是沒有距離的 但我卻相信
只有在天各一方時 才會想念起妳的一切

看啊看 探啊探 望啊望 覓啊覓
東南西北雖已確定 難奈經度緯度區分不清
在愛情的世界裡 永遠缺少了那一絲幸運
讓你我錯過的 不只是彼此的怯步
更是無止境的試探對方矇然未知的深處
被愛傷透的心 依舊跳動著
與妳相距甚遠 想念的感覺 也仍舊為間斷過
就算到了最後會一無所有 我也不會後悔
在回憶裡 在心田中 這般瘋狂 執著的追尋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