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正正的棋盤裡,你和我專心的下著棋子
楚河漢界,佇立在中央,彷彿是我們之間的平衡點
打破了四四方方的格子,紅帥黑將操縱著各自的陣容
這是一場精神與耐力的競爭,分不出勝負,看不出多寡
沒想到這局棋,我們一下就下了三年又28天..........
當你氣勢強迫,我便用微笑迎合你
當我略佔優勢,你會用天真回應我
黑卒跨越了多少次的楚河漢界
紅兵入侵過無數次的最後防線
就這樣你來我往,毫不相讓
終於,你忍不住了,一步步侵略了我的土地
我的士象車馬卒,一一被你屠殺..........
當我想要力圖振作,你卻不留活口,
一點一滴的擊敗了我,唯一殘留的
是一個毫無尊嚴,沒有地位的黑將
2/14號的西洋情人節,
你狠心的結束了這場戰局
三年又28天之後的我,變得一無所有
帶著殘破不堪的身軀,繼續的接受愛情中下一盤棋子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