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以來,我就希望用文字加上照片告訴大家我的旅程,

有哪些特別的地方,有哪些收穫,剛好最近去了些地方,

我選擇,從此開始~

將第一篇寫遊記網誌獻給我女友,就拿這篇當個起頭吧!



起因很突然,只是臨時想到我家可憐的寶貝,自從工作以後,

就很少有出遊的機會,於是就提議兩人一起出去走走,

他興奮的像個小孩一樣,猛點著頭,於是,我們兩個就這樣出發了!

我們的路線大致是:蘆洲→九份→野柳→陽明山

總共騎了150多公里,雖然累,但我卻覺得非常值得,兩天一夜的行程,

為我們增添了許多甜蜜的感覺^^






這是我們到九份照的第一張照片,

從住的民宿窗戶看出去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山景、海景、街景都有了!


這張照片是窗戶看出去的夜景,一樣讓人感覺很浪漫!

可惜忘了照房間的照片,

在這裡用說的吧,房間裡簡單樸素,由於老闆本身從事藝術方面的工作,

所以還不忘在房裡擺上一些可愛的小飾品,

讓寶貝茹更加確定當晚要入住那間房~

原本3000大洋一晚的費用,老闆還因為我們騎車前往,特地打了九折,

民宿的名子忘了記,不過在一樣是民宿,在九份挺老字號的戀戀雞籠山旁邊...





放下行李後,我們稍做盥洗,便騎車前往黃金博物館,

在路上看到了美麗的風景,又停了下來照了一張~

天氣好的九份真的很漂亮!



由於到了黃金博物館,已經過了售票時間,

所以我們只好在外面逛逛,取些美麗的景色來拍~

照這張的目的,只是為了證明我們有到黃金博物館!

只是已經關門了...可惜!







結束黃金博物館的行程後,我們便前往老街...

其實九份老街對我來說,一直有種特別的情懷,

一條狹小又擁擠的老街,確有著許多我的感觸,高中時和同班同學一起到九份玩,

我們一路沿著老街前行,最後便會接到五番坑公園,

當初,我們幾個好友一起在五番坑公園拍照留念,

而後,與寶貝茹插出愛的火花,也都是在這條老街上~

友情、愛情,所以九份老街,如同那些老記憶一樣存留在我心中!







踏入九份老街後,時間近晚,於是,我們開始一趟美食之旅~

雞捲+天婦羅~我都忘了記店名了啦,不過很棒,挺不錯吃的!


寶貝茹:好吃!


太陽:Good!



接著是很有名的九份紅遭肉圓...







第二天的黃金瀑布,

因為經過金屬的污染,這邊的水質不適合引用,

水流過的地方,都變成金黃色的,

也成為了一種特殊的景觀!






接著,我們到野柳吃海鮮,

本以為這裡的海鮮會便宜又大碗....

後來才發現,似乎不是這樣,

看來是我們走錯餐廳了,不過,我還是要講出來,

這家餐廳真的是太誇張了!




海瓜子,一點味道都沒有~




龍蝦,只能用普普通通來形容!




蝦子,軟的,咬起來粉粉的,不知道冰凍多久了~




生魚片,最誇張,咬下去是硬的~根本就是拿出來退冰的....




龍蝦味增湯...普普通通(但我想應該已經是最好吃的一道了)





至於這間餐廳~他叫.....









最後我們頂著大太陽,到野柳風景區走了一趟,

本來想跟女王頭合照,但是太多人了~

所以做罷,改用角架和女友找了塊還順眼的石頭,就拍了一張︿︿





這一趟旅程,我們走了很多地方,遺憾的是沒有一一拍照,

但在我心中,卻又留下了另一道深深的烙印!

平凡的旅程,因為有寶貝茹而美好~

Fall In Love...

Thank You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