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著喝下半箱的台灣啤酒,
現在我用著微燻的視線,混亂的角度及思緒編寫著這篇文章∼

我心中等待的那個人,他已經有了愛人∼
只剩下我孤單一人瑟縮在街角,
暗自的哭泣著∼
挨過了北風吹的季節,
卻挨不過自己心中的冬天.....
每次在酒過三巡後,我總是會想起他的背影,
一個曾經讓我深愛著,而他也深愛著我的女子....

我想挽回,卻不知道自己該挽回什麼,
失去了段愛情以後,剩下的彷彿已經不重要了......

別問我為什麼會打這篇文章,
或許我只是想在我清醒時,看著這篇文章,
順便嘲笑著自己,
我的心裡,還留著年少輕狂的傲氣,
卻有另一種聲音,告誡著自己該收斂....

我只是想說,嘟比,對不起,是我負了你....
但你給我的折磨∼
竟是這麼的痛楚....

I love you so much.
Do you still love me too?
Would you tell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