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睜開雙眼,5%的微燻已經煙消雲散...
殘留在腦海的,是被那半箱啤酒所勾勒起的回憶...
於是乎,我的標準動作又出現了∼

總是會在喝醉酒的隔天醒來後,
慵慵懶懶整理自己的房間∼
翻箱倒櫃的將以前想丟,卻捨不得丟棄的回憶拿出來,
幾百封信,用著淡藍色的資料夾保存著∼
幾百張不專心上課時傳的紙條,
用著愛心型狀的玻璃瓶裝著∼
就這樣,我像個剛拿到故事書的小學生一樣,
靜靜的坐在角落裡翻閱著這些回憶∼

一下子微笑,一下子皺眉,
一下子想哭,一下子後悔,
這些酸酸甜甜的回憶裡,卻擁有著我最真摯的赤子之心∼

一直有著我是男孩的觀念,
卻不知從幾何時,發現自己已經是個男人了,
當我開始變成男人,
很多東西,都不再像以前那般簡單∼
最近忙著編寫自己的履歷,也忙著尋找接下來一年的工作,
於是乎∼我也開始被傳統的觀念壓住了!
男人∼頂天立地,集所有責任於一身∼

在我曾是男孩時,我不懂得什麼叫生活∼
也不懂得對自我負責,
所以每當回憶起,總覺得是一段荒唐的過去∼
但也因如此,他讓我不斷鞭策著自己,
期許,在我蛻變成男人後,
會是一個新的好男人!

戒不掉的東西很多,
人說戒煙難,
但我卻認為,
戒回憶更難,
忘記是誰說過的,
想忘不能忘比想記更苦∼
究竟腦海裡的記憶,能不能讓自己更加努力成長?
我也正在拭目以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