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知道這天會來臨,
也知道會將我們的友情,傷的體無完膚~


深邃的期待,卻敵不過冰冷的眼神....
害怕被傷害,卻不知瑟縮使得我們更為軟弱,
你說你在意其他人的眼神,也因此忽略了我靜靜等候的表情~



你說你要暫時忘了我,靜靜想想,這樣也好,
至少,不會再為你腸牽肚掛,也不會再去思考,
該怎麼告訴你,才不會讓你受傷害!



「我的聯絡方式都在,我記得我給過你」
臨別前,我只留了一句話,希望他能無預警的鑽入你的心裡,
而後開始冬眠,有天他突然醒了,
能像公主那般吻著青蛙...


我承認我喜歡你,你卻責怪我當初為何不說,
我淡淡的笑了,因為,我沒有能力在心裡尚未空出月亮留下的位置時,
硬將你搬進來,這樣對你,是很不公平的!
而後~你與前男友復合,則更是無法強求了,
你殊不知,當時我的心像是被原子彈轟炸過後的廣島,
這樣殘破與不堪~
但表面上,卻又得裝作若不在乎~


It's destiny....宿命的操縱~
男人不該太ㄍㄧㄣ...
又學會了一項道理~
SO...男人哭吧不是罪...


I still wanna be your best friend....
in you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