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和寶貝去看了這部電影~

感覺,值回票價!









威爾史密斯飾演一位窮途潦倒的盡責父親,

為了孩子的未來,

他不斷努力尋找工作,

向每一處機會敲門、奮發向上,

不斷的遇到困難,也不斷的克服困難,

最後,幸福終於來敲他的大門...









這部片,適合很多人看,

劇中有親子間的溫情,也有社會間的無情,

許多現實總把人壓的喘不過氣來,

但請別忘了,只要肯努力,

就不怕沒有機會....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威爾史密斯和他的孩子的籃球場打球的畫面,

孩子告訴他,長大後想要成為職業籃球員,

威爾史密斯主觀的否定孩子的想法後,

卻發覺自己也陷入了社會現實的迷思,

於是,他鼓勵孩子,

有夢,就要去保護他,

當人們做不到時,就會說你也不能,

有目標就全力以赴!







真是讓人驚醒的一句話~

期許,我是那個全力以赴的人!

為了不辜負許多關心我的人,

甚至是我對自己的期待,

我一定要全力以赴,衝向我的目標!

準備迎接著那一剎那....

當幸福來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