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開始步上軌道了,一步一步,都很踏實!

當然,有時純粹幫客戶跑跑服務,我愛東奔西跑~

很踏實的過著這樣的生活...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最近開始聽起懷舊歌曲來了,

總覺得這樣聽著歌,擺杯茶在電腦桌前,

是一種很棒的感覺,像是.....

像是以前讀國小時,夏日放學後,拿著媽媽給的十塊錢,

跑到學校對面買杯鑽石冰,

叫老闆把百香果醬和草莓醬灑的滿滿的,

接著走在田邊的小路上,和三五好友人手一杯,

痛快的享受那不斷刺激我味蕾的冰品,

老實說,我們口中的鑽石冰,

不過是用500C.C的塑膠杯裝著的剉冰罷了,

而且剉冰都很大顆,

跟現在細細的剉冰或是雪棉冰根本無法相比較,

小時後,總覺得這樣很滿足,拿著冰,大口大口的狂吃,

然後吃到頭痛~索性就坐在田邊,等到頭不痛了,

繼續拿著那杯冰,大口大口的往嘴裡送,

但假如現在你拿著一整碗的剉冰給我,

我也只是安安靜靜的吃著,

也開始會去控制,要自己慢慢的吃,

不讓自己因為吃得太快而頭痛!

然後吃完擦擦嘴,感覺一切,都很平常...











人長大後,慾望也變得更多了,

是我們自己貪心?還是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狀況?

我也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

小時那片夾在學校和家中間的田地,

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

是一棟棟的大樓,一間間的餐廳,

一小攤一小攤的檳榔攤,

而在田野間捉蝌蚪,抓螯蝦的畫面,

只活在我的腦海中了~











念舊,究竟好不好?

每當我想起過去的是,心裡就會有種欷噓,

有種落寞,落寞什麼?

或許是落寞人在長大後,

很多東西都變得不一樣了,

我們的身邊全被名利包圍住了,

也被現實環境壓得喘不過氣來~









我想我還是很念舊,

懷念過去的總總,

美好的、甜的、酸的、悲傷的....

這些,都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