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外婆好親好親的我,

發現我陷入了一種悲傷,

其實是可以避免的,

但在經過了這幾天的考驗,

我發覺自己,還是常常不自主的陷入一種莫名的哀傷!


















我開始不刮鬍子,也不剪頭髮,

我會默默的替外婆守孝,

守到出殯的那一天,

昨夜凌晨的大地震,

讓我想起害怕地震的外婆,

躺在冰冷的冰箱裡,會不會也害怕起來?















我會盡力也盡快的走出這段悲傷,

同時也告訴著自己,外婆很有福氣,

可以活到這樣高齡而離去,

我會的!















只是很難想像,

在外面跑業務,在公司帶新人,

在外遇到客戶無情刁難,看進人情冷暖,都不被打倒,

那樣堅強的我,

原來也需要安慰,

也有柔軟又柔弱的一面!

呼~北鼻,我想我需要你的抱抱...

雖然接下來一個月,

你會因為出差常常無法陪伴在我身邊,

但我想我會拿出男子氣概,

堅強的讓自己度過這樣的低潮,

也讓自己更開心快樂,不讓你擔心的!

北鼻,下次見面時,

記得給我一個愛的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