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朱斌與佩儒一起在台北跑了好多地方~

一路上,我們一直聊著天,

第一次,我發現講到這段愛情,

我可以不再那麼悲傷,不再那麼難過,

為什麼呢?我自己也在問自己,

後來發現,想起時,我還是一樣難過,

我還是一樣會有期望,

只是現在,我知道有更重要的事情在等著我,

注意,是事情,不是人喔!

我只是把他藏起來了,

藏在自己的心裡,慢慢品嚐....吧!

就像她一樣嗎?我想是的....就像她一樣!














我開始學習記帳了,

每天都記載著,警惕著自己的金錢流向,

在領薪水的今天,

興沖沖的和朱斌到他所謂便宜又好看的西裝店準備買套西裝,

在試穿過後,每套都超正...

但我卻買不下手,

想了很多,還是默默的將西裝掛回衣架上...

頭也不回的走出西裝店,

阿....我好想有套新的西裝阿!!~














還是在現實中建築理想吧,這樣會好些!

台北的天空,忽晴忽陰,

一下又飄著雨,

我坐在後座,看著佩儒和朱斌的背影,

突然覺得他們好幸福.....

那種幸福是這麼的平凡卻又真實,

讓我不自覺羨慕起來,

眷戀起來了....

我,真的要在經歷過失去的痛以後,

才會瞭解當下所擁有的是如此珍貴和美好嗎?

呼~別再讓華麗的掌聲左右你自己,

安安份份,踏踏實實的去重建自己該擁有的吧!












我漸漸的把痛楚藏起來,

把思念藏起來,

只可惜,藏不住她美麗的臉龐,

藏不住她柔和的聲音,

藏不住和她一起的~美好時光,

藏不住那,真實的酸甜苦辣,

那些回憶....

而我卻想著,她,是不是也一樣呢?













正在重建,我在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