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人來人往的戲院門口,

我正準備與下一個客戶洽談,

看著海角七號的海報貼在戲院門口,

我想起那七封情書,

想起那時代的悲劇,

想起六十年前男主角的懦弱,

想起六十年前女主角的傷痛....














"我好想買一條淚痕之珠喔"

昨天在朱斌的車上,我望著車窗外陰霾的天空,

憂憂的吐出這句話,

我怎麼會講出這句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海角七號帶來的衝擊吧...













大哥能不能在99年底出去開通訊處呢?

其實我不知道,

但在大哥總說,我和小萍佔很重要的角色,

他對我們有很多很多的期許,

感覺那樣的期許,

就像是父母親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雖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達成那樣的目標,

但我知道,為了現實,我會變得不一樣,

我會當一個追逐榮耀的南山人!














海角七號~海角七號~若你真的聽得到,

我希望,我有馬拉桑的勤奮,

也有水蛙的樂觀,

更有茂伯的尊貴,

當然,還有勞馬對愛人最不捨得思念,

以及,阿嘉對於追逐夢想與幸福的勇敢!

不過不會操你X的台北就是了....












依照這樣想下去,我看我可能要有好幾條海角七號項鍊了吧!




我還是希望...能有一條淚痕之珠...

守護著,我對愛人最不捨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