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失戀也有很多好處的!

例如,我變瘦了...

或者是說,每天不用再擔心另一個人好不好,

會不會因為天冷而著涼,

有沒有再被老闆激怒,或是想著他受委屈該怎麼辦?!

也不需要再擔心,時間晚了我還沒回到家,

他會不會掛念,也不需要在睡前,

和對方講了很長時間的電話,

一些因為愛,而衍生出來的習慣動作,

都可以暫時性的解除警報!~



















當然,失戀的好處還有很多,

我可以任意的在街上看著其他的女生,

也可以做很多我自己想做的事,

假日也不用再刻意安排時間給女友,

可以恣意的,一個人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心裡面不用再掛念另一個人....

















失戀也可以找出很多老歌,

讓一些曾經駐留在心中的老歌,再度復甦起來....

有人失戀,會有很深的不甘心,

這時候他就適合聽


『不甘心不放手』

那若是有人還等著對方,他就適合聽

『我等你』

或者是他也毅然決然的放棄了這段感情,

也是可以聽李心潔系的

『自由』『BYE BYE』

也或許,可以像我一樣,聽聽陳昇的這一首

『恨情歌』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老歌,都很適合在這個時候聽就是了...

族繁不及輩載......

















總之~失戀也是有好處的....

就看你用那個角度與出發點去看了~!

大家也來回應一下,失戀中,你會聽哪首老歌呢...?


我想跟他一樣帥,一樣有魅力的說...(慌亂迷失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