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好了...是給你的~!

在昨天以前,我從不這麼認為....

直到今天看到了你,就像看到當初的自己阿!!~


















我是個狼狽的人,即使別人怎麼說,我都不在乎~

因為我知道,我深切的愛,唯有狠狠的痛,

狠狠的傷,狠狠的心死,我才能再度活過來....
















你們的情況或許沒有我們這麼糟....

但我希望你,可以跟我一樣,真正的像個男人,

把自己的勇氣拿出來....

因為,我們不是為了某個人而活,雖然我曾經也這樣想過,

但唯有在失去一切後,你才會知道,

在蒸餾過後所剩的,會是如此的晶瑩剔透,

這般禁得起考驗!!














有人結束了11年的感情....

他當初以為,他沒有了對方活不下去,

但現在,他不也過得好好的!~

別太執著~真的!!















他也告訴我,愛情可以是第一,

但絕對不會是唯一.....

你要加油,我們都在你身旁,知道嗎?!

你會越來越好的~!只要你願意相信!!...

Wis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