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們的愛情會是美好而偉大的,

當他傷心難過,我能給他滿滿的溫暖,

當我遇到打擊挫折,他會在身旁給陪伴,

結果......

他用縱容取代心聲,

而我也用默契替代溝通,

最後,他累了....

倦了,膩了...

我,卻還傻傻的,站在那個路口!



















其實過了就過了,

給我時間我會適應過來,

因為我沒有說放就放的勇氣,

我沒有一點一點將愛收回的能力,

要怎麼收愛?我還在摸索學習,

但此刻我卻覺得我像個殘廢...

不斷跌跌撞撞...好不欷噓~!





















或許是我一直活在過去,

在我決定做業務的那一刻起,

這段感情,就注定開始高低起伏,

他要的是安逸,

我卻只能在不安逸中,利用時間創造屬於我的安逸,

給我時間,我會不一樣!~

但....他還是堅決的搖搖頭...




















子敬在我身邊安慰著我,鼓勵著我,

很奇怪,我們才第一天認識,

可是卻像認識了好多年一樣,

在這兩天一夜的表揚大會裡認識的同事,

也誠心的幫著我加油打氣....

我從來沒有看過煙火如此近的在我眼前閃耀著!~

好美好美,那種美不勝收讓人好難忘...

我知道,時間,會是最好的良藥,

也是最無情的處方,如果我還在意...





















生命中的絕對,那一絲絕對是為了什麼?

曾經我以為會是他,

或許他不知道,我們是那種,

當我在不好時,另一半辛苦的陪在我們身旁,

當我們好時,絕對不會忘了他,也什麼都會願意給他....

但他還是走了,

我已經不想猜測太多,

請允許我自私的說,他已經變心了,不愛我了,

那美好編織的未來,被洪水掩埋了....


















我將自己的方向導正,重新去尋找屬於我的絕對,

是工作~!是我的事業~!

是我欲一層一層向上爬的決心與堅定....

為自己燦爛,一個人勇敢...

為了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