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讓我傷了心...

你告訴我,你不知道~!

但親愛的,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那些原因,已經不足以掩飾你做出傷害動作的初衷!!















曾經我以為,你會是我的驕傲,

因為我也曾經與你心靈互相砥礪,

但現在我卻覺得,對你如此失望...

給過你機會,但你卻沒有珍惜,

你真讓我傷心...真讓愛你的人心痛~!

或許是你跟我們這個團隊沒有緣份,

最後一次,讓大家好聚好散吧~~!

你給我們帶來太多太多的傷心了....

但求無愧於我心.....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