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八搶三,中華隊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

拿到了進軍奧運的門票!
















同年八月,正當我努力迎接這多采多姿的月份到來時,

老天卻對我開了一個玩笑...

我以為中華隊會打出好成績,結果沒有!

我以為我的業績會很好,結果車丟了,

也帶來了一連串的問題...

我想說,整個八月,我覺得爛透了...















其實我沒有外表上看來如此堅強,

我知道,但我還得強顏歡笑,要自己保持樂觀,

畢竟,天助自助者,

沒了這一切,其實,我還擁有自我!

















在對美國那一役,看著陳金鋒扛著棒子上場,

其實我哭了,他可以強忍著傷痛,

為了球隊與國家榮耀繼續努力,

即使,他已經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

他還是沒有一點私心,繼續上場打擊,

我聽到了很多不關心棒球,或是不懂得真棒球的朋友,

他們的冷嘲熱諷,閒言閒語~

其實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他們,可能不瞭解球員們面臨的壓力,

甚至,他們連棒球規則都不懂,

當然,更別提雖敗猶榮這四個字了....















老實說,現在的我就像面對美國時的中華隊,

已經到了谷底,必須背水一戰,

重新讓自己站起來,重新,去找回我所建立的繁景!



















跆拳道項目,最讓我感動的是蘇麗文的帶傷上陣,

她所展現出來的運動家精神,

勝過同行的其他三位選手,

就算她沒能拿到銅牌,

但卻能讓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了出來!

















如果別人能,為什麼我們不能?

如果這是成長必須面對的課題,

我總該將他一一克服,

就像是陳金鋒為了榮譽而戰,

如同蘇麗文帶著傷拼戰一般,

過程的美好,會蓋過一些的傷痛!


















翰蔘,我瞭解你現在的困境與心境,

成功並非一蹴可及,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打完這場戰役,

加油!跛著腳,我們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對穿腸 的頭像
    對穿腸

    亻...雖然幸福這麼遠‧但那麼甜...月

    對穿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